《山东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再次入选中国学术期刊综合类期刊Q1区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2/18 阅读:

    近日,《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2019年)》已公布,数据显示:《山东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以下简称:学报(自然科学版))各项指标稳中有升,影响力指数再创历史新高。
    《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2019年)》数据显示,学报(自然科学版)期刊综合影响因子为0.9132017年为0.5292018年为0.836),在142种工程技术综合类期刊中排名第3位;期刊影响力指数(CI495.651,在工程技术综合类期刊中排名第30位,在71种技术研究类期刊中排名第1位,已连续三年保持在Q1区。
    《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以影响力指数这一综合指标为依据,按期刊数量把每个学科的期刊平均划分为4个区,Q1区为本学科CI指数排名前25%的期刊,该指标客观反映了期刊学术影响力在本学科群中所处的相对位置。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