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获评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全国高校社科优秀期刊”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学报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9/12/10 阅读:

    近日,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广东肇庆召开,公布了受教育部社科司委托的第六届高校社科期刊评优活动获奖名单。其中,《山东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被评为“全国高校社科优秀期刊”;“科学·技术·工程跨学科研究”栏目被评为“全国高校社科期刊特色栏目”。
    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是由高校文科学报组成的国家级学术团体,是引领我国高校文科科研成果评价的重要平台,属国家一级学会。受教育部社科司委托,研究会每隔四年对全国高校文科学术期刊进行评比和表彰,以推动办刊质量的不断提高。
    我校学报社科版的获奖充分体现了办刊实力和社会影响力,是学术界和期刊界对本刊办刊质量的充分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报编辑部将继续在学校的支持和编委会的指导下,全面提升办刊质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