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入选地学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7/27 阅读:

近期,《我国地学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试点成果》公布,山东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报)入选《中国地学领域科技期刊分级目录》(国内T2中文)。

依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建设科技强国战略目标, 2019年7月,中国科协、中宣部、教育部、科技部联合印发《关于深化改革培育世界一流科技期刊的意见》,明确提出要遴选发布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形成全面客观反映期刊水平的评价标准,发布供我国科技工作者使用、供学术文献成果评价参考的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引导国内科技工作者将更多优秀成果在我国高质量科技期刊首发,突破我国科技期刊发展瓶颈,推动我国科技期刊良性可持续发展,助推世界一流科技期刊建设。

《中国地学领域科技期刊分级目录》由中国地质学会、中国地球物理学会、中国岩石地球化学学会、中国地震学会、中国古生物学会、中国石油学会、中国煤炭学会、中国海洋学会、中国气象学会、中国天文学会10家全国学会在科技工作者推荐、专家评议、结果公示等程序基础上形成。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