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自科版、社科版双双入选“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期刊社 发布时间:2020/11/05 阅读:

近日,RCCSE《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第6版)(以下简称:《报告》(第6版))数据公布,《山东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入选工程与技术科学基础学科类“A” 等级核心期刊;《山东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首次入选社会科学综合类“A-” 等级核心期刊。

RCCSE《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中国科教评价研究院、武汉大学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中国科教评价网研制和发布,是国内主流的七大期刊评价体系之一,于20093月正式推出第1版,现已有2000多家出版机构和800多个科研管理部门将《报告》的评价结果作为办刊质量评估和科研成果统计的重要参考工具。

《报告》(第6版)于202010月推出,研制内容包括中文学术期刊的认定和中文学术期刊的评价两个部分,其中认定中文学术期刊6390种,评出权威学术期刊(A+等级)366种,核心期刊(AA-等级)1693种,准核心期刊(B+等级)1914种,一般期刊(B等级)1847种,较差期刊(C等级)570种。

     近年来,期刊社依托学校各学科的研究成果,围绕相关研究热点主动开展选题及专栏策划,充分发挥编委会的作用,不断提高刊发论文质量。学报自科版、社科版双双入选“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特别是学报社科版首次入选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标志着学报学术水平和编辑出版质量进一步全面提升,学术影响力不断扩大。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