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报新一届编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暨提质升级研讨会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刘西奎 发布时间:2020/12/15 阅读:

 

    1211日,学校召开山东科技大学学报新一届编辑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暨提质升级研讨会。校长姚庆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李玉霞主持会议。会上,姚庆国、李玉霞为委员代表颁发了聘任证书,在青编委会委员参加会议。
  姚庆国对学报近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编委会委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热爱期刊,把自己的高水平科研成果通过山东科技大学学报发表出来。二要支持期刊工作,发挥编委会的学术引领和示范作用。三要履职尽责,各编委真正按照《山东科技大学学报编辑委员会章程》认真履行职责,推动学报的发展。
  副校长李玉霞对各位编委提出的意见表示感谢,希望新一届编委会委员履职尽责,通过多种方式指导、支持学报发展,希望期刊社在认真听取编委意见的基础上,不断提升队伍素质,增强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学报质量,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山东科技大学期刊社社长、学报执行主编傅游宣读了《关于公布山东科技大学学报编辑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的通知》,并对山东科技大学学报编辑委员会、学报自然科学版第九届编辑委员会和学报社会科学版第五届编辑委员会过去四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与会编委会委员围绕如何提高办刊质量、发挥编委作用、创新管理机制、拓展稿源、打造特色栏目等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