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编委纳赛尔获“山东省荣誉公民”称号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10/08 阅读:



  近日,为表彰外国友人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外交流合作作出的重要贡献,山东省人民政府公布了获评2023年度“山东省荣誉公民”称号的外籍人员名单,山东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编委、伊朗籍专家纳赛尔成功入选。

  9月28日下午,2023年“山东省荣誉公民”授荣仪式在济南举行,省委书记林武,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出席仪式,纳赛尔受邀参加授荣仪式。仪式上,林武为纳赛尔颁发荣誉证书。授荣仪式结束后,纳赛尔受邀参加了省政府国庆招待会,并向省领导汇报了我校在中伊教育、科技、文化以及人才培养方面所作出的卓越贡献,受到省领导肯定和赞赏。

  纳赛尔于2018年依托我校入选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国际杰青计划”,2019年就职于山东科技大学,2020年被我刊聘为编委,先后获得“山东省齐鲁友谊奖”“山东省人民友好使者”“青岛西海岸新区最美国际友人”荣誉称号。在我校工作期间,在高水平SCI期刊发表50余篇文章,主持和参与国际、国家级、省级科研项目7项。在专家引进、学生培养、校际合作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相关事迹受到中国国际电视台、中国环球电视网、中国外文局美洲传播中心(北京周报)、中国山东网、中国驻伊朗大使馆、山东电视台、齐鲁网闪电新闻、大众日报、人民号、今日头条、搜狐、网易等国内主流媒体宣传报道。(转自:山东科技大学新闻网)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