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举办纪念山东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百期出版系列学术活动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7/04 阅读:

近日,山东科技大学学报编辑部举办纪念社会科学版百期出版系列学术活动。校外编委和审稿专家中国农业大学人文与发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建军, 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学报编委及部分读者代表参加了纪念活动。

629日,副校长曾庆良会见前来校参加山东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百期出版纪念系列活动的校外编委和审稿专家中国农业大学人文与发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建军一行。曾庆良对李建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教学工作、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学报社科版办刊取得的成绩,对校外编委和审稿专家对学报社科版的长期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李建军一行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报社科版的办刊宗旨和学术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继续履行好学报编委和审稿专家的职责,为学报进一步提高办刊质量、争取早日进入全国中文核心期刊或CSSCI来源期刊贡献自己的力量。

《山东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1999年创刊,初为季刊,2007年改为双月刊,今年第四期为总第100期。为了纪念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重要事件,学报编辑部举办系列学术活动,总结办刊经验与办刊成绩,共商下个百期改革发展之路。62224日,学报编辑部邀请省内外部分著名期刊主编,与文法学院联合举办了“新时代综合性社科期刊发展”学术报告会,各期刊主编介绍办刊经验,与学报编辑部深入探讨理工院校学报社科版发展思路,研讨学报未来发展。62971日,学报编辑部邀请部分校外编委和审稿专家,就进一步办好特色栏目“科学•技术•工程跨学科研究”和争创核心期刊征求办刊意见,并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新科技革命的挑战与机遇”学术报告会。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