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学报》两版同时入选中国学术期刊综合类期刊Q1区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1/12 阅读:

近期,多个评刊机构发布年度统计数据,《山东科技大学学报》两版均获得较好成绩。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公布了2018年度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入选名单,《山东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入选“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全国1600多种高校科技期刊中,共评选出“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238种。《山东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为首次入选。

科技部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近期发布2018年版《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山东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继续保持在“中国科技核心期刊”行列。

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和清华大学图书馆研制、《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发布了2018年《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山东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继续保持在Q1区,期刊复合影响因子为0.979,在429种综合类期刊中排名第30位,比2017年上升27个位次;期刊影响力指数(CI309.611,在综合类期刊中排名39位,比2017年上升41个位次。《山东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期刊复合影响因子为0.706,在625种综合类期刊中排名第136位,比2017年上升99个位次;期刊影响力指数(CI61.934,在综合类期刊中排名149位,比2017年上升97个位次,首次进入Q1区。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